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02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拥抱新时代,开创新未来。12月27日,“新起点 新征程”烟台大学2019年元旦晚会在弘毅厅举行。校领导郭善利、张殿臣、邓昌亮、宋中民、郝曙光、王强,学校机关、学院负责同志,师生代表七百余人一同欣赏了晚会。本次晚会由校工会主办,音乐舞蹈学院协办。

       郭善利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关心支持烟台大学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及全校广大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回首2018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谱写新的华章!

       原创歌曲党支部活动三部曲《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三严三实》拉开晚会帷幕,展现我校基层党支部建设风采和活力,表达了我校在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开拓创新的决心。2018年度师德标兵代表诗朗诵《我们的誓言》,舞蹈《我生长的地方》、啦啦操《别人家的小孩》展现了我校师生的激情与活力,彰显了我校师生丰富的课外生活。新时代的烟大人始终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长号独奏《巴燕波尔卡》奏响了新年的乐声,烟台大学这一巨轮也将乘风破浪,继续远航。歌曲对唱《站起来》、现代京剧《红梅赞》、歌伴舞《初心依旧》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古典舞《挽扇仕女》,用一把扇子展现了中国女性特有的含蓄内敛、平和稳静的秀美端庄。《美人吟》,婀娜多姿的舞蹈刻画了我校女教职工巾帼建功、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的动人风采。《绒花》《芳华》更是展现了广大教职员工多彩的文化生活与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艺术教育的蓬勃发展。有氧舞蹈《韵舞风扬》将晚会推向高潮。 

       40年春风化雨,40年春华秋实。歌伴舞《改革开放四十年》生动地展现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整场晚会也随之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