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排携你我”烟台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2019新年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作者:周昊 来源:烟台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

为丰富排协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团结和友谊,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112日下午,烟台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排携你我” 2019新年友谊赛,比赛共有40余名排协会员参加。

比赛中,各队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场上队员一传稳定,二传精准,扣球有力,敏捷的身手加上娴熟的技术,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协会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同时还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教工排协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排球运动在烟台大学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一项深受教职工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我校教职工排球协会目前拥有会员71名,协会秉承“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促进交流、增进团结”的初心,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每周固定排协活动日,加强身体素质锻炼;定期举行各种形式的协会活动,丰富会员的业余生活。教工排协定将在学校工会的领导和兄弟协会的帮助下,积极开展好2019年相关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