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校女教职工参加健身长跑庆祝自己的节日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杨海广   点击次数:

        

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的烟台大学2019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身长跑活动在学校东门顺利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来到活动现场,代表学校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女教工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全校170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健身长跑活动,用运动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随着发令枪响,参加活动的女教工从学校东门出发,沿滨海中路—银海路—清泉路最后到达学校西门,给尚存寒意的春天带来了勃勃生机,凡奔跑处无不春意盎然。本次健身长跑活动不仅增强了我校女教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本次活动为春天来临之际我校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大型活动。全校女教工表示,将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学一线、科研工作、后勤保障等工作中,为新时代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得到保卫处、校医院、体教部及各二级单位工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