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   点击次数:

        

由校工会主办的烟台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于48日至19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乒乓球协会坚持“公平、公正”原则,鼓励各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学校15个单位的16支男队和7支女队、百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在赛场上释放着活力与激情。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赛。经过11天激烈角逐,男子团体最终由离退休工作处一队代表队夺冠,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离退休二队、海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到第六名。女子团体赛由离退休工作处代表队取得第一名,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建筑学院取得第三名。

本次友谊赛促进了教职工身体健康发展,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