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办“庆七一,迎国庆、校庆”教职工歌咏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作者:   点击次数:

        

6月28日晚7时,以“追梦,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为主题的烟台大学“庆七一,迎国庆、校庆教职工歌咏会”在青春广场拉开帷幕。学校领导张伟、郭善利、张殿臣、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与全校师生一起观看并参加了演出。
   “不需要你认识我,不渴望你知道我,我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一曲《祖国不会忘记》划破夜空,嘹亮的歌声唱响了烟园,歌唱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你是这样风雨兼程,你和百姓同心同行,就像树木扎根大地,就像种子和泥土相依……”一曲《党员学习笔记》把大家带入那段青葱岁月。《我们都是神枪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现了革命先烈演绎的一幕幕可歌可泣的历史画卷;《祖国不会忘记》《学习强国歌》《国家》《我的中国心》表达了中华儿女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和为祖国奉献的坚定信念;《龙的传人》《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唱出了对中国美好未来的祝福,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追寻》则将生命的那份纯真表现得淋漓尽致,感染了在场的许多观众。
   全校23支代表精彩演绎了40余首歌曲,向祖国唱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的热切心声,鞭策着新时代的中华儿女发愤图强,在新的征途上谱写更加壮丽的诗篇。最终,音乐舞蹈学院、校机关、后勤管理处在本次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图书馆获得二等奖;海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法学院获得三等奖,11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更加坚定地把握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不动摇,牢牢把握将烟台大学建设成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不动摇,共同铸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辉煌。

来稿时间:7月1日    审核:孙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