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交流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16   作者: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点击次数:

        

714日下午,烟台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交流赛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并在参赛队员们的掌声和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赛主要采取自由组合双打赛形式,所有分组均采用现场抽签的方式,更加公平公正,为交流赛增添了乐趣和新意。

比赛中,各临时组合队伍积极备战,老将新秀轮番上阵,大家斗智斗勇,敢打敢拼,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具有很强的观赏性。经过长达3小时的激烈角逐,男双组合潘庆先、肖明和混双组合赵艳青(女)、唐安志凭借精湛球技和出色配合,会师决赛,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巅峰对决.最终,男双组合潘庆先、肖明突出重围,摘得本次交流赛桂冠。两对混双组合赵艳青(女)、唐安志,冷慧文(女)、李中强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协会会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倡导“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比赛中,队员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不仅提高了队员的自身水平,还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并吸引更多老师加入羽毛球协会,促进了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蓬勃发展。比赛前,大家合影留念。那笑容中凝聚的,不仅仅是最终的比赛结果,更多的是沉甸甸的友谊和关于结缘羽毛球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