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大教工载歌载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庞磊   点击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烟台市总工会于7月--9月在市工人文化宫工人广场举办“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系列文化活动。我校选送的教职工合唱团表演的合唱《学习强国》《向往》和教职工舞蹈协会表演的舞蹈《荷韵》分别获二、三等奖。在9月22日的“建功新时代 工会在行动”全市职工文艺汇演颁奖晚会上,我校获奖作品作为参加活动的百余个节目代表再次登台献艺,歌唱美好祖国,舞出精彩人生,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近年来,学校工会主动引导,搭平台、供指导、保后勤、指方向,为广大教职工业余活动提供了有利条件、坚强保障。广大教职工协会积极参与省、市各类文体赛事,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烟大人的良好形象和社会担当,为丰富烟台市群众性文体活动贡献了烟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