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烟台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30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各分工会:

烟台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定于9月中旬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911日(星期二)开始,工作日每天下午4:306:30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

二、比赛形式:

团体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每队人数不少于6人(男、女各一名运动员允许兼报一项)。允许一个单位有两支队伍参赛,两队队员不能交叉。

三、赛程安排:

第一阶段分四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每个小组取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前八名)。

第二阶段上、下半区交叉比赛(ADBC),胜者进入前四名,抽签决定半决赛对阵双方并决出一至四名;负者抽签决定对阵双方并决出五至八名。

比赛顺序按照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进行,如遇特殊情况对阵双方可自行商定。

四、积分方法:

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采用15分制,每局先得 15分获胜。每盘32胜,如果前两局打平,决胜局某队先得 8分交换场地。每场采用53胜制,并且必须打满5

小组成绩按积分排名,胜一场记2分,负计1分,弃权计0分,一方弃权判对方获胜(总分50,每场都是20,每局都是150),双方同时弃权则均计0分。如出现相同积分则按以下排名:①先比较胜负场次,胜场高者排前。②如胜负场相同,则比较局数,胜局数高者排前。③如胜负局数相同,则比较小分,胜分数高者排前。

第二阶段淘汰赛采用21分制,每场比赛胜3盘即可结束比赛。

五、分组方式:

上届比赛的前四名作为种子队依次分在ABCD四个组,五至八名抽签分在四个小组,其他队再抽签分入各组。

六、奖励办法:奖励团体总分前六名。

七、报名及开会时间:

报名截止到95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送校工会文体科(房间308,电话60178)。96日(星期四)下午3:30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领队会并抽签分组。

八、比赛要求:

1.参赛队员须是校工会会员。

2.比赛期间如有个别场次因事需要弃权,请于比赛日上午下班前告知校工会,校工会将及时通知比赛对阵单位及裁判员。

3.比赛开始后10分钟内不到的球队,按弃权处理。

九、比赛用球:尤尼克斯3号球。

 

附件:2018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8829     

 


 

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单位:          领队:      电话:

序号

姓 名

性别

   目(打√)

团 体 赛

男单

女单

男子

双打

女子

双打

混双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