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长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8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各分工会、女工委:

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使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妇委会定于38日下午(星期五)举行烟台大学庆三八健身长跑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在烟台大学工作且身体健康的事业编和在校连续工作满一年以上的非事业编女性教职工。

二、活动路线  东门→滨海路→银海路→清泉路→西门外结束。

三、集合地点  学校东门

四、集合时间  38日下午3:45入场,400起跑。

五、注意事项

1.队伍排序:以分工会为单位列队集合,离退休队伍为第一列,其他按到场时间顺序排列。

2.由各分工会主席带队:每单位一列纵队(超过30人的可以排两列纵队)。

入场券由各分工会主席于起跑现场发放

3.统一起跑:当听到发令枪声后统一起跑。

4.安全提示:所有参加人员要在人行道上跑,注意避让行人和车辆;校医院救护车和保卫处警车将全程跟踪服务。

六、奖励办法

凡参加活动者凭入场券在终点处兑换纪念奖

七、报名截止时间

各分工会主席要认真做好参加人员统计工作,并于35日下班前将人数及人员名单报送工会文体科,联系电话60178

 

 

校工会 妇委会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