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烟台大学教职工台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分工会:

为了活跃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校工会拟于12月上旬举办2019年烟台大学教职工台球团体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于122日(星期一)开始,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开赛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4:30-6:30,请各参赛队员提前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二、比赛及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各单位限报4人,每场比赛上场3人,每人只打一场,32胜。各单位可报两支队伍参赛,男女不限。

三、分组方式:

本次比赛分ABCD四个组,设4个种子队(上届比赛的前四名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校机关、离退休2队依次编入ABCD四个组),其他队通过抽签的方式分入各组,同单位的队尽可能不在同一组。

四、比赛要求:

1.比赛将准时开始,无故迟到15分钟以上视为弃权。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要提前通知组委会或各小组的负责人(各小组的负责人为各组的种子队)。

2.同一个单位有两个队参加比赛时队员不得在两队之间互换,参赛队员须是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

3.小组赛阶段采取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取前两名,采取32胜制,每场53胜。

4.复赛阶段采取淘汰制,采取32胜制,每场53胜。

五、奖励办法:

奖励根据报名数量确定,总体上不超过团体前六名。

六、报名及抽签分组时间:

1127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截止报名,1128日(星期四)下午3:30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分组抽签,各单位安排领队参加。

 

                                                                      校工会 教职工台球协会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