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协会 > 瑜伽协会 > 正文

烟台大学教职工瑜伽协会会员公约
发布时间:2018-03-28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修订稿)

 

一、瑜伽协会的宗旨是团结组织全校教职工瑜伽健身爱好者,积极开展瑜伽健身活动,为瑜伽爱好者打造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二、会员可以对本协会的发展建设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要尊重其他会员发表意见和建议的权利。

三、会员不得私自代表协会做出一些有损国家、学校、协会的事情,视情节予以警告、教育,经教育后仍不改正者,应自动退出协会。

四、凡烟台大学教职工,并对瑜伽有浓厚兴趣者,均可申请加入本协会。

五、遵守本协会章程,执行本协会集体决议,维护本协会形象;积极参加本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尊重协会成员的劳动;会员彼此尊重、关心和帮助,技术水平较高的会员应对技术水平较低的会员进行指导,严禁任何歧视行为。

六、按时缴纳会费,不交会费者,应自动退出。

七、遵守公共道德,维护活动场地卫生,活动后自觉将饮料瓶、包装纸等杂物带走。有专人负责门窗电源的关闭,以保证安全。

八、每个会员应从协会长远角度出发,加强对外联络,创造机会组织观摩高水平瑜伽健身比赛,与兄弟协会开展联谊活动进行交流。

 

 

教职工瑜伽协会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