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协会 > 排球协会 > 正文

排球协会会员公约
发布时间:2016-09-20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一、协会的宗旨是“快乐排球”。所有比赛和活动的目的皆重在快乐,在快乐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个人和团队的技战术水平。
二、会员皆应遵循“平等、互助、友爱、和睦”的原则。
三、会员可以对协会的发展建设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要尊重其他会员发表意见和建议的权利。
四、比赛活动不能参加或不能按时参加的提前一天通知秘书长,能参加活动的按时到达。
五、在比赛中要尊重裁判,听从裁判的判罚。对裁判的判罚有异议的,由场上队长出面交涉,其他队员不得与裁判争执。违反此条者,裁判有权将其罚下。
六、比赛中队内有事情需要商议时,由队长叫暂停后方可,不得无故拖延比赛时间。
七、比赛中对比分落后的队要给予鼓励,不得有损害队内团结的言语或动作。
八、比赛时听从教练组的指导,从团队的角度出发专心打球,对教练组有更好建议的待比赛完后可与教练组单独交流。
九、遵守公共道德,维护活动场地卫生,比赛后自觉将饮料瓶等杂物带走,吸烟的队员不得随意弹弃烟灰和乱丢烟头。
十、倡导积极的学习氛围,鼓励会员互相学习,帮助技术稍弱的队员尽快成长,严禁任何歧视行为。
十一、每个会员应从协会长远角度出发,加强对外联络,创造机会与其他排球组织进行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