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协会 > 羽毛球协会 > 正文

我校200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09-20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11月23日,充满激情和友谊的烟台大学200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在历时三个周的比赛中,15个部门工会的代表队展开了团体争夺,6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个人单打角逐。比赛结果,校机关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药学院获得亚军,图书馆名列第三,机电汽车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文经学院分获四、五、六名;胡大鹏、韩少明、徐斌、梁发勇、陈祥生、徐阳获男子组前六名,赵艳青、李萍莉、王钥、王培红、丁宝玲、冷惠文获女子组前六名。
    在赛后进行的团体冠军队同体育教学部的表演赛中,体育教学部取得了胜利。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羽毛球协会、体育教学部以及各部门工会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