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协会 > 乒乓球协会 > 正文

2011年烟台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6-09-20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一、赛程安排:
男子团体赛第一阶段分四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取前2名进入前八名。第二阶段上、下半区采用交叉比赛(见附表)。最后进入前四名的半决赛和决赛。
女子团体赛第一阶段分三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取前2名进入前六名。第二阶段再进行循环赛,根据成绩排定前六名。
单打比赛先进行小组(根据报名情况分为两组或者4组)循环赛,每个小组取前2名,再交叉比赛和附加赛决出第1~6名。单打赛中小组循环赛采用5局3胜制,前四名之间的比赛采用7局4胜制。
二、分组方式:
团体赛种子队取上一届的前四名分入四组,第一、二名在上半区,第三、四名在下半区。
单项比赛种子选手取上一届的前四名,第一、四名在上半区,第二、三名在下半区组。
其他参赛队(选手)的位置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
              
                     校工会  教工乒乓球协会
                         201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