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参加“庆佳节赏校园美景“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0   作者:admin      点击次数:

        

为庆祝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9月1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第六届“庆佳节赏校园美景”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近500名离退休老同志个个精神矍铄,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活动。大家畅谈学校的光辉历程和日新月异的变化,憧憬着烟大的美好未来,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热切期望和美好祝愿。校党委副书记张伟参加了活动,并为部分老同志颁奖。

    烟台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自2011年举办以来,已成为烟台大学老干部的文体品牌活动。此项活动既达到了健身目的,又领略了校园秋日美景,同时也为老同志提供了一个交流、相聚的平台。活动不仅引领离退休老同志走出家门、科学锻炼、增强体质,而且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也发挥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