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四届三次教职工暨五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烟台大学四届三次教职工暨五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

    2005年3月24日,烟台大学四届三次教职工暨五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全体代表、特邀代表和处级干部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韩向利主持会议。大会首先听取校长郭明瑞的工作报告。郭校长对2004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他说,2004年是烟台大学建设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校成功举办了20年校庆,以良好的姿态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进一步推动了学科建设,增强了学校的发展能力,学校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均取得可喜成绩。在谈到2005年工作时,郭校长说,2005年我们要在开好六个会议的基础上,研究论证并制定《学科建设规划》、《师资队伍规划》、《校园建设规划》、《“十一五”至2015年发展战略规划》。要重点抓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全面加强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学科冲击突破与跨越能力。二是以落实整改工作为主线,加强教学基本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三是以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为契机,加强执行能力建设,进一步增强管理效能和发展能力。
    随后,工会主席王仁强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会工作报告;校长助理、财务处长邓昌亮代表学校作财务工作报告;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李建九作《关于改建校内部分教职工住房的意见》的说明。
    第一次全体会议休会后,各代表团进行讨论。25日下午将要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改建校内部分教职工住房的意见》和大会决议,然后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