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四届四次教代会暨五届四次工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2006年1月14日上午,我校四届四次教代会暨五届四次工代会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校领导韩向利、郭明瑞、于文书、崔明德、段其胜、江林昌、韩晓玲、房绍坤、王吉法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参加会议的正式代表110人,副处级以上干部、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及离退休人员代表列席了大会。党委副书记于文书主持了开幕式,党委书记韩向利致开幕词,校长郭明瑞作了《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创新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纪委书记段其胜作了关于《校院(系)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说明,大会共收到议案39件。
1月15日上午,在逸夫图书馆,纪委书记段其胜主持了大会闭幕式,副校长崔明德宣读了大会决议,全体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烟台大学“十一五”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6-2010)》、《烟台大学校院(系)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烟台大学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