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庆祝建党85周年暨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歌咏晚会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2006年6月28日晚6:30,夜幕初降,青春广场人如潮、歌似海,一派喜庆气象。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烟台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长征胜利70周年"颂歌献给党"歌咏晚会在烟大附中艺术团《欢乐童年》的翩跹舞姿中拉开帷幕。
        "我歌唱季节里如火的激情,我赞美红旗上鲜艳的色泽……"老教授合唱团一曲《在太行山上》把大家带进那段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从《保卫黄河》、《四渡赤水出奇兵》到《铁道游击队之歌》,革命先烈们演绎了一幕幕可歌可泣的历史画卷;歌曲《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等赞颂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业绩、光辉的历程;和着时代的节拍,《夕阳红》、《把一切献给党》、《众人划桨开大船》、《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等则表达了中华儿女对党的热爱之情和铁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情荡漾、振奋人心;附中合唱团的童声大合唱《金色的旋律》配以哑语手势,让我们看到了在党的光辉沐浴下,新一代正在茁壮成长;晚会唱响了"八荣八耻"的主旋律,引领广大师生团结一心为烟大的发展及祖国的繁荣添砖加瓦。20支代表队、40首颂歌,鞭策着新时代的中华儿女发愤图强,在新的征途上谱写更加壮丽的诗篇。晚会在音乐系与校医院的大合唱《走进春天》雄壮悦耳的歌声中落幕。
        岁月铸就丰碑,心声凝聚信念。整场演出声情并茂、高潮迭起、气势恢弘、场面热烈。演员们嘹亮的歌声、高昂的激情讴歌了我们党85年来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烟大儿女对党的无限深情,洋溢着对祖国母亲更加富强、和谐的憧憬与信心,也表达了烟大儿女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万丈情怀。
    校领导于文书、崔明德、韩晓玲、王吉法等观看了演出,并登台与演员们一起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