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在各部门工会的支持下,于3月7日下午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长跑活动。虽然春寒料峭,但是广大女职工热情高涨,早早就来到起跑处,整装待发。
校体委主任、副校长韩晓玲到场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表达节日的祝福,祝愿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工作,加强锻炼,健康美丽。随后,韩副校长发出长跑活动开始的指令。四百余名女职工在在发令枪响后冲出起跑线,从学校东门出发,沿滨海中路—银海路—清泉路到达学校西门。女教职工们在长跑活动中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又浏览了校园周边风光。最后杜裕获得了第一名,钦少君获得了第二名,韩平获得了第三名。获得第四到第十名的分别是代坤、齐静、杨淳、冷惠玲、于丽方、臧延云、兰丽娟。
此次长跑活动得到了公安处、校医院、体育教学部等部门的大力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