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200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2007年3月24日—25日,在各部门工会和有关单位的支持下,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烟台大学200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共有21个部门工会组织了23支男子代表队、17支女子代表队参加了团体比赛以及40余人参加了个人单打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化学生物理工学院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校机关获得第二名,外国语学院和人文学院并列第三名;离退休一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图书馆获得第二名,校办产业总公司和外国语学院并列第三名;男子甲组获得单打比赛前六名的分别为王鲁敏、满军、陈永敏、苏宏、王敏强、张远军;男子乙组获得单打比赛前六名的分别为邓亚桥、尹承君、孙佑廷、刘铭泰、常光耀、杜声扬;女子甲组获得单打比赛前六名的是黄颖、卓紫萍、梁鹰、宗明华、刘晓玲、王美兰;女子乙组获得单打比赛前六名的是王淑琴、齐效民、封继英、杨慧玲、魏菊珍、高蓉。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前秣马厉兵,认真组织,热身训练。赛场上顽强拼搏,你来我往,一招一式,精彩纷呈,全力打好每一个球,场下相互交流,探讨球技,气氛融洽而热烈。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教职工参与健身锻炼的热情,还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重要的是培养了教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