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2007年6月14日上午,烟台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建筑馆报告厅胜利开幕。学校领导,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和特邀代表以及列席代表等出席了会议。烟台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晓东等市总工会领导应邀出席。
    党委书记韩向利致开幕词,郭明瑞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于文书主持。韩向利书记在致辞时指出,此次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对进一步明确我校今后的发展目标,团结和带领全校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投身改革和建设,实现学校既定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郭明瑞校长作了工作报告,他从六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教学质量明显提高;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强化;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服务地方与对外合作深入推进;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他同时提出,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最后,他提出了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继续深化服务地方与对外合作;完善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切实抓好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
    烟台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晓东代表烟台市总工会对烟台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烟台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他希望,学校工会组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奋进,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真正把系统内各级工会组织建设成党委靠得住、行政离不开、群众信得过的群众组织。
    会上,杜永吉同志作了工会工作报告,邓昌亮同志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姚新喜同志作烟台大学实行人员聘用制度实施意见说明。会议将历时两天,各代表团将分组审议学校工作报告等主要会议议题,15日大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