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心红娘”走进烟大搭鹊桥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2007年6月24日下午,由烟台大学工会、烟台大学团委、烟台晨报共同举办的“‘爱心红娘’走进烟大联谊会”在“新宝贝年代”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举行。来自烟台大学的20名单身教师和来自社会各界的25位单身白领参加了联欢。
   联欢活动在晨报爱心红娘的一曲《好日子》中拉开序幕。烟台大学工会主席和晨报爱心红娘主任先后致辞。接下来,联欢活动分真情告白和游戏互动两个板块进行。
   在真情告白中,男女嘉宾以落落大方的风度和风趣幽默的语言展示自我,博得了异性的关注和青睐。在游戏互动中,无论是“成语接力”,还是“顶书行走”,男女嘉宾积极主动,兴致勃勃,现场气氛热烈,把联谊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联谊活动受到了现场男女嘉宾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