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迎奥运”健身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逢2008奥运之年,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奥运精神,展示巾帼风采,促进全民健身,校工会于3月7日下午举办了烟台大学“庆三八•迎奥运”健身长跑活动。
    伴随着春回大地的温暖,580余名女教职工热情洋溢地汇集到校东门起跑处,整装列队待发。3:30分,在校党委副书记于文书同志的祝福和指令声中,大家冲出起跑线,沿滨海中路—银海路—清泉路到达学校西门终点处。
    本次活动的冠军被杜裕蝉联,栾美丽获得第二名,王英第三;第四至第十名分别是于丽方、蒋海燕、杨启霞、张宏、兰丽娟、刘江霞、周莎莎。虽然更多的人并没有获得名次,但在终点处迎来的都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个个健美的身影。
    此次健身长跑活动得到了校公安处、校医院和体育教学部等部门的大力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