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08年烟台大学教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3月28日至31日,伴随着北京奥运圣火的点燃,烟台大学200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两天半的紧张赛程,各代表队及运动员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团结和谐,公平竞争,以实际行动演绎了奥林匹克精神。比赛结果,化学生物理工学院和图书馆分别夺得男女团体冠军,外国语学院取得男女团体亚军。获男子团体第三至第六名的是环境与材料学院、人文学院、图书馆和离退休工作处,女子团体第三至第六名分别是数学与信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工程实训中心和人文学院。
    单打比赛男子甲组前六名为满军、苏宏、王鲁敏、赵振军、黄家柱、曹鹏,男子乙组前六名是刘铭泰、尹承君、孙佑廷、张传林、陆学明、常光耀;女子甲组前第六名为宗明华、刘晓玲、王美兰、诸虹、梁鹰、张学辉,女子乙组前第六名是齐效民、王淑芹、刘桂凤、苏建华、张全华、高蓉。
    此次比赛得到了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