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德高为范,桃李满园”。在第2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烟台大学2008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于9月9日晚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校领导崔明德、王吉法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学名师”、“师德标兵”等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

    大会伴随着老教授合唱团曼妙的歌声拉开序幕。崔明德校长向获得表彰的 “教学名师”、“师德标兵”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教学名师”和“师德标兵”荣誉称号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离退休老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教学名师”和“师德标兵”学习,时刻不忘国家和人民的重托,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以真心和真情教育和影响学生。期望全校教职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用改革的举措化解改革中的矛盾,用开放的思维应对各种挑战,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选择发展路径,破解发展难题。

    大会向师生们奉献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大合唱、小合唱,独唱、舞蹈,京剧、民族吹打乐,双簧表演……。小朋友们活泼可爱的《我型我秀》引来了一片掌声、笑声;老教授们精神焕发,展现了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的幸福生活;青年教师和大学生们既引吭高歌,又一展舞姿,抒发了青春靓丽、健康向上的时代风尚。整个演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音乐系、宣传部、教务处、学校办公室等单位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