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200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一年一度的烟台大学教职工排球赛,经过预赛、决赛两个阶段紧张激烈的比赛,于2008年10月20日圆满结束。由18个部门工会组织的15支男队和14支女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结果,机关队获得了男子组冠军,亚军是图书馆,    三至六名分别为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和人文学院    。女子组冠军是图书馆,亚军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三至六名分别为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学生物理工学院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此次排球比赛,参赛队伍多,参与面广,教职工交流和切磋了球艺,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
    比赛得到了体育教学部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