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09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201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09



 
 

 
春风三月,杨柳摇曳,2012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使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校工会分别举办了家庭教育讲座和趣味游艺活动。
3月6日下午4点,在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题为“如何与孩子沟通”的专题讲座,主讲人为人文学院副教授陈惠春老师。陈老师以沟通为主线,依次从沟通前的准备为起点,深入到沟通中的重要环节——听,再到沟通中讲究说话的艺术性,最后到沟通时发生矛盾冲突如何处理四个方面进行演讲。栩栩如生的情景例证,润物细无声的演讲方式,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中,给老师们带来了一堂教育知识盛宴。演讲结束后,陈惠春老师还同部分余兴未尽的听众进行了现场互动,进一步解答老师们的问题。
3月8日下午3:30到5: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趣味活动分瞄准射击、疯狂打地鼠、套圈和投飞镖四个项目,每个老师通过抽签参与其中的两个项目进行活动。所有项目均设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旨在激励大家积极参与,娱乐其中。活动过程中,大家兴高采烈,释放自我,切磋技艺,愉快畅谈,整个趣味活动充满温馨、欢乐、祥和的气氛。据统计,750余名女教职工踊跃参加了趣味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段其胜同志莅临活动现场慰问女教职工,表达了对全校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