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5烟台大学教职工台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2015年12月14日下午4:30,烟台大学教职工台球单打比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有20名选手参赛,竞赛规则遵循中国台球协会中式8球比赛规则(国标)。 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4个小组进行了40场比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小组赛前八名进行了11场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一张一弛彰显绅士风范,一动一静尽显王者风采,精彩的球技被大家表现的淋漓尽致。在最终的角逐时刻,更显高手们心态之平稳,球技之高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满军、于秀、高荆舜、张志平、崔志峰、邢瑞煜分获大赛前六名。
以球会友,比通过比赛增进全校台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分享,即锻炼身体又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
 
                                          
                                                校工会
                                            2015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