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工会获“烟台市模范职工小家”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3月10日下午,烟台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烟台东方海天大酒店多功能厅召开。会议对2015年度全市工会工作创新奖,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全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工会分会获评“烟台市模范职工小家”;校工会杨海广、姜波获评“烟台市优秀工会工作者”;机电学院车辆工程系副主任张春萍获评“烟台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体育教学部张伟获评“烟台市优秀工会之友”荣誉称号。
        多年来,校工会在上级组织的关心、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挖掘先进典范,树立优秀风标,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