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安•天下安》系列讲座之“身安篇”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2016年3月16日晚在机电学院218举行了家庭话吧《女子安·天下安》系列讲座之“身安篇”交流分享会。音乐舞蹈学院的青年教师张景晖从自身的经验出发,与到场会员分享了对健康保养的感悟和小方法。
本次分享会由袁红玉老师主持,人文学院及马列学院的孙晶老师、陈惠春老师、经管学院刘青老师等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并讨论发言。
本次分享会从年轻女性追求瘦、追求美的角度切入,将常见的几种不健康的减肥和美容方式用实例的方式进行说明剖析。不健康的方式对女性的身心都带来许多创伤,有的甚至一直影响着女性的后半生,给日后的生活造成不便和伤痛。帮助年轻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的减肥美容观,在伤害来临前做好防御和应对工作,已经刻不容缓。20岁左右的年轻女性很快将成长为新一代的母亲,怎样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并将这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传递给下一代,是年轻女性必须要面对的新课题。
对未来新一代母亲的良好教育,将直接影响到新一代的家庭和下一代的子女。因此,家庭话吧从关注女性的目的出发,多层次、多角度地展开关注女性身心健康的教育普及活动。此项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家庭话吧的会员们将齐心协力推进《女子安·天下安》系列关爱女性普及教育,为让更多女性快乐、幸福、健康地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