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全面落实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4月12日,学校召开六届三次教代会代表提案交办会,落实提案办理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提案涉及的14个承办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于仁松主持,张寅晗代表学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就提案的征集情况和落实交办单位作了说明。

      本次教代会共征集代表提案30件。提案数量多、内容涉及面广,质量高、件件有措施有办法。4月6日,学校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根据提案工作条例,逐条审查、归类、整理,最后研究确定立案20件,作为建议转相关部门10件。

       孙祥斌对代表提案落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各承办单位要把办理提案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列入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并对答复意见严格审核把关。二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承办单位要认真审核、登记,抓紧时间与提案人联系、沟通并及时办理。三要科学分析,加强配合。凡提案涉及两个以上单位会同办理的,各承办单位之间要相互配合,不得推诿。四要强化责任,注重实效。对提案要件件有答复,答复意见要符合政策,切忌答非所问,敷衍应付。校工会和提案工作委员会应适时召开协调会,对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进行督促、检查、跟踪落实,及时通报各单位办理代表提案的具体情况。

      承办提案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孙祥斌副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高质量地完成提案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