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排球传友情,三校一家亲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6月18日至19日,应东营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排球协会的邀请,烟台大学排球协会一行前往东营进行排球友谊赛,恰逢山东建筑大学排球协会造访东营,三个高校在石油大学的体育馆进行了比赛和交流,烟台大学排球协会先后以3:2和3:0战胜了山东建筑大学和胜利学院。比赛之后,三队就促成山东高校排球联盟的成立达成了一致,并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平台扩大山东高校排球爱好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交流比赛,受到了胜利学院领导和排球爱好者的盛情款待,他们组织工作的严密和比赛的高规格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良好的场馆设施和国家级裁判的指导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山东建筑大学排球协会由校长亲自带队,更是为进一步推动山东高校排球普及做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