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在莱山区第四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由莱山区政府主办的第四届全区运动会田径比赛于5月14—15日在市体育公园运动场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代表学校出席开幕式。展示学校形象的运动员方队在烟台大学旗帜引导下,步伐一致、英姿飒爽通过主席台,受到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和观众热烈掌声。最终我校获得本次运动会高校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校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成为10个获奖单位之一。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机关、企业、学校、街区等不同层面的57个代表队3100名运动员参加。作为住区单位,参加区政府主办的运动会,是校地友好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精心组织,从全校教职工中选拔70余人,组成代表团,参加了田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象棋等100多个小项目的比赛。此次运动会从4月9日开赛,时间长项目多且均在周六、日进行,参赛运动员牺牲双休日的休息时间认真准备,不顾天气变化,风雨无阻按时参加各项比赛。其中,男子篮球、女子跳单绳、田径分别获得团体第一名。其他个人单项比赛成绩名列前茅。
通过参加运动会,充实了校地合作内容,激发了教职工爱校的荣誉感,活跃了校园文化,同时也发现了一批具有运动特长的教职工,为我校以后的体育事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