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教职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由校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乒乓球团体比赛于4月11日至19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在揭幕战当天,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亲临现场并发表讲话,鼓励参赛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工会主席于仁松宣布校乒乓球协会机构改选人员名单。乒乓球协会会长赵振军宣布了比赛规则。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赛,分别有17支和10支队伍,来自学校17个二级单位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7天的激烈交战,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校机关、音乐舞蹈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前六名;离退休工作处、经济管理学院、校机关、图书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取得女子团体前六名。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球艺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对乒乓球的兴趣,赛场内大家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精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乒乓球活动的热情和风采。
校工会
201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