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参加2016莱山区运动会高校组羽毛球、乒乓球、象棋比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2016年4月9—10日,莱山区运动会高校组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国际波力羽毛球馆拉开帷幕,象棋在孙涛围棋俱乐部开赛。比赛过程中,精彩的球技被大家表现的淋漓尽致。在最终的角逐时刻,更显高手们心态之平稳,球技之高超。经过激烈角逐,奋力拼搏,我校教工组成的代表队,都取得了优良成绩,具体是:
在羽毛球项目高校组比赛中,混合双打冠军为胡潇琨—马晓敏组合获得;亚军为陈祥生—刘淑兰组合获得。在女子双打中,冠军被刘洋—薛琳组合获得;第三名由赵艳青—李冬茹组合摘取。女子单打中,张学智获得亚军。男子双打中,张晓宁—李中强二人组合获得第三名;唐安志—林广会组合获得第四名。男子单打郭智勇获得第四名,杜昊获得第六名。
在乒乓球项目高校组比赛中,满军获得男子组第二名,赵振军获得男子组第五名。黄颖获得女子组第二名,桑丽获得女子组第五名。
在象棋项目高校组比赛中,王悦、陈晓东、吕常益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羽毛球比赛,我校居莱山区高校组第一名。以球会友,以棋怡情,通过比赛增进了高校组教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既锻炼身体又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为烟台大学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