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与球共舞,精彩人生”烟台大学教职工2016年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09-26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同时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6月20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教职工排球赛在排球场举行。
    各学院(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赛,广大教职工也踊跃报名参与,全校19个单位报名参赛,其中有18支男队、16支女队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学习,互相尊重。各代表队的队员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无论是快速发球,还是连续扣球,奋力拦网,都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排球水平。场边的啦啦队激情洋溢,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气氛热烈非常。经过一场场激烈的比赛,“烟台大学教职工2016年排球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和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男子组,第二名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第三名建筑学院;第四名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名校机关;第六名后勤管理处;女子组第二名图书馆;第三名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名外国语学院;第五名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名土木工程学院。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各团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它既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同时也提醒了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能忘记锻炼身体,大赛让老师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激励老师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从而促进学校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