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合唱团获全国教师合唱比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6-10-09   作者:烟大工会      点击次数:

        

          
       
         8月3日至6日,由中国合唱协会主办,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第三届全国教师合唱比赛在河南保利艺术中心举行,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喜获银奖。
         第三届全国教师合唱比赛吸引了来自山东、河南、天津、重庆、广东等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51支合唱团队2000余名教师参赛。比赛分中青年组、老年组两个组别和混声组、男声组、女声组三个演唱类别。烟台大学教职工合唱团演唱的《山在虚无缥缈间》《心在说》两首作品,从基础能力、声乐技巧、艺术表现等方面,均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最终获中青年组混声合唱银奖。
        本次比赛在丰富教师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对推动教师合唱文化建设、提高教师音乐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我校教职工合唱团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音乐舞蹈学院张文龙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省内外文艺演出和比赛并多次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