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09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为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学校群众体育运动健康发展,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干劲,倡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2016年9月12日,在校工会的筹办下,烟台大学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经过为期12天的紧张比赛,于9月23日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顺利落幕。
自本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赛,最终共有15支队伍参赛。此次大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通过小组单循环赛取前八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通过上、下半区交叉比赛,决出最终名次。
         比赛期间,各单位领导、负责人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助阵。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彼此学习。赛场外,啦啦队热情洋溢的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加油,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各代表队队员不畏敌手,节奏紧凑,沉着应战;团体赛中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大家都展现了各自队伍的真实水平。比赛期间精彩不断,网前勾对角、展搓、收搓、网前反手扑球、吊球等精彩瞬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分别以优异成绩获得此次大赛冠亚季军。第四名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五名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名图书馆。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球技,相互交流,彼此提高的机会,同时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身体的平台。各代表队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这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健康的身体是认真工作的本钱”,此次大赛不仅让各位队员收获了友谊与快乐,同时收获了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烟台大学的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