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莱山区第五届半程马拉松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5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1022日上午,由烟台市莱山区人民政府、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莱山区半程马拉松比赛在烟台市植物园隆重举行。

    烟台大学作为驻区高校中一支重要力量,在我校工会的积极组织下,在校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对于体育健身运动的热爱。
    本届赛事设公开半程马拉松和公开迷你马拉松。所有参赛者均获得参赛包、运动体恤等装备。虽然天气下着细雨,但丝毫没有减弱参赛者的斗志。我校参赛运动员带着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赛前积极锻炼,认真准备,比赛中大家团结奋进、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高校教师积极向上、活力无限、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我校响应了全民健身的号召,各位参赛选手即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又收获了友谊与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