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2016教职工投篮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25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践行“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1017日,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投篮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经过为期8天,四个回合的紧张比赛,1024日晚,此次大赛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落幕。

    本次比赛各分会报名踊跃,其中男队20支,女队13支,分两组各组取前四名进入决赛。预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投篮升级赛、十点积分投篮赛、罚球和三分投篮比赛。决赛,男女各八个队进行3个项目的比赛。

赛前,参赛选手认真练习,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期间,大家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虽然不能百投百中,但大家都相互喝彩和鼓励,整个篮球场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各单位负责人也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助阵。赛场上,大家互相尊重,彼此学习。赛场外,队员们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加油。各代表队不畏敌手,节奏紧凑,沉着应战,展现了各自队伍的真实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校机关2队喜获冠军,后勤管理处收获亚军,生命科学学院获得季军,第四名图书馆,第五名体育学院,第六名校机关1队。

女子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喜获冠军,图书馆收获亚军,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获得季军,第四名校医院,第五名体育学院,第六名生命科学学院。
   
本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身体的平台。各代表队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这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