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办“展巾帼风采 促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4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初春的校园乍暖还寒。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妇女委员会主办的“烟台大学2017年庆祝三八妇女节健身长跑活动”在学校东门举行。来自全校三十个单位的千余名女教职工以长跑运动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本次活动参与人次为历年该项活动之最。

    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女教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4时许,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大家冲出起跑线,一场“春天的奔跑”拉开帷幕。

    此次长跑起点设在学校东门,途经滨海中路—银海路—清泉路到达学校西门终点处,全长三公里。一路上,跑步的队伍像一条舞动的彩带,给尚存寒意的春天带来了勃勃生机。本次健身长跑活动使广大女教工走出工作岗位,加入到锻炼身体的队伍中,沿路欣赏美丽的景色,放松了心情,增强了体质。

    保卫处、校医院、体育教学部及各二级工会协助组织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