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17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为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和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展现教职工的风采,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由校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45日下午400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赛,来自学校15个单位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场外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接连不断。赛场上的选手们精神抖擞,竞争场面激烈精彩。经过几轮角逐,最终,生命科学学院、离退休、外国语学院、校机关、化学化工学院和建筑学院分别获男子团体前六名,校机关、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图书馆、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离退休获得女子团体组前六名。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比赛,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进一步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提高了教师在体育比赛中相互间的配合和竞争力,增强了教职工体质,为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球艺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对乒乓球的兴趣,赛场内大家积极向上、团结拼搏,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不畏艰难、通力合作的团队协作精神。

                                  校工会

                                201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