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2017年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22   作者:烟大教工羽协      点击次数:

        

          516日下午,烟台大学2017年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校团委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大学生羽毛球协会承办。本次师生赛由混双、男单、男双组成,参赛师生身手不凡,比赛异常激烈,时而凶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尽显烟台大学师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体育馆中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教工代表队在配合上略胜一筹。参赛老师们表示和同学们一起比赛很开心,同学们身上的朝气深深地感染着他们,和同学们一起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自己仿佛也年轻了。参赛的同学们则表示,课堂上的老师认真而严肃,而在赛场上,老师们则表现出了放松的一面。

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广大师生提供的体育健身和竞技的交流平台,既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也调动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性,丰富了校园生活,参赛师生纷纷表示期待来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