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驻烟高校2017年“浓情六月 牵手相约”单身教职工联谊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26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为了给单身青年教职工提供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寻找知音的交流平台,618日上午九时许,由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 、滨州医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烟台职业学院等驻烟高校主办,山东工商学院工会承办的2017年驻烟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会在尚美·爱琴海酒店隆重举行,驻烟各高校及企事业单位的工会负责人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浓情六月·牵手相约”,来自烟台大学、鲁东大学等七所驻烟高校、烟台二中以及莱山区、高新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银行、医院的150余名单身职工在篓子山下浪漫相约,寻找有缘人。整个活动按男女分组,在主持人引导下,通过自我展示,参与游戏及互动环节,达到初步印象的效果,通过进一步相互了解,从而速配成功,最后约会畅谈。联谊会上,嘉宾积极活泼,游戏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轻松欢畅,展示了各高校单身教师蓬勃向上、温文尔雅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烟台黑尚莓酒庄,进一步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了解。1200,所有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共进午餐。

    驻烟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会每年举办一次,目的是为单身教职工提供一个真实、可靠的交友平台,从而使更多的单身朋友相互认识、相互沟通,由相识、相知、相爱到喜结良缘。衷心祝福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能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共创幸福美好生活。更希望那些还没有找到属于自己幸福的单身青年早日遇到人生的伴侣,共赴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