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教职工2017年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6-29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627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教职工排球赛在排球场圆满落幕。

        各学院(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赛,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全校19个单位报名参赛,其中男队18支、女队15支。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学习,互相尊重。各代表队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场边的啦啦队激情洋溢,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冠军争夺赛,赛场更是精彩非常,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比分一度持平,双方队员沉着冷静,擦网球、高球、扑救扣球一系列精彩的动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和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男子组,第二名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第三名后勤管理处,第四名建筑学院,第五名校机关,第六名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名法学院,第八名经济管理学院。女子组:第二名图书馆,第三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四名药学院,第五名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名校机关,第七名外国语学院,第八名经济管理学院。

       此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各团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