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育团队精神,展快乐风采
发布时间:2017-10-09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2017101日至3日,为期三天的 “中国电信杯”首届全国业余排球邀请赛在鲁东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济南、德州、青岛、威海和烟台本地的共1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烟台大学排球协会受邀参加了比赛,组建烟台大学盛世新意一队和烟台大学盛世新意二队。比赛采用单循环方式进行,这意味着在不到三天的时间需要进行九场高强度的比赛,比赛将会场场衔接,这对于平均年龄最大的烟大排协队员来说,体力上将面临极大的挑战。三天时间内,烟台大学排球协会展现了最完美的团队精神,全体成员凝聚成一个最有战斗力的集体,无论从交通安排上,还是喝水、吃饭等生活细节上,大家都是自愿为团队付出。很多没有机会上场的女队员们,自始至终在球场边上充当啦啦队员,为球员加油鼓劲。良好的协会氛围,受到参赛各方人士的一致好评。经过紧张的比赛,济南队获得第一名,烟台大学一队和二队获得第五名和第九名的好成绩,并荣获最佳拦网个人奖项。中国国家男排主力二传李润铭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和烟大排协的所有队员亲切合影。此次比赛,烟台大学排球协会增进了和全国各地排球爱好者的了解,加强队员之间的凝聚力,积累了丰富的组织和比赛经验,有效的扩大了烟台大学排协的影响。相信在烟台大学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烟台大学排球协会的工作将会更加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