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2017年教职工够级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31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益智类活动也是教职工喜爱的形式之一。20171128日上午八时许,烟台大学2017年教职工够级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校工会主办,并得到各部门工会、图书馆、体育教学部和音乐舞蹈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全校共有16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团体赛、单循环方式,每队有6名队员参赛,分AB两组,按照初赛获胜次数决出前六名,进入决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图书馆代表队喜获冠军,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亚军,校机关获得季军,校医院、离退休、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四到六名

此次大赛,参赛队员不畏寒冷,遵守秩序,服从裁判,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高超的牌局对阵,多变的应对组合,充满智慧的博弈交流,精彩纷呈,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竞技与娱乐的目的,而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为我校喜爱够级活动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