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校女教工参加庆祝“三八”妇女节健身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三月,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日子,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8日下午四点,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烟台大学2018年庆祝‘三八’妇女节健身长跑活动”在学校东门举行。全校15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健身长跑活动,用运动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来到现场,代表学校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女教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送去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孙校长真诚而幽默的讲话,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随着发令枪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从学校东门出发,沿滨海中路—银海路—清泉路到达学校西门终点。下午五点,长跑活动即将结束,校工会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颁发了纪念品。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保卫处、体教部、各二级单位工会的大力支持,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响应。本次健身长跑活动不仅锻炼了我校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烟台大学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校工会  妇女委员会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