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8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3月22日下午,烟台大学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在综合楼六楼中厅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表彰先进,部署2018年工会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负责人,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工会积极分子代表、各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何世新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6—2017年度在工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授予图书馆等10个分会 “工会模范教工之家”,授予于纯良等10名同志“工会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崔健等126名同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得奖项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作为获得“工会模范教工之家”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的侧面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原校工会主席于仁松传达了省教育工会五届四次全委会精神,校工会主席何世新部署了2018年校工会的主要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作总结讲话。孙祥斌肯定了校、院两级工会在促进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工会组织和工会专兼职干部一要牢记使命,提高政治担当;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改革创新;三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孙祥斌希望工会干部继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服务至上,发挥好团结、凝聚、服务教职工的“教工之家”作用,使每一位教职工深刻感受到烟台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发每一位教职工投身学校发展改革的工作激情,为实现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校40周年50周年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会上,孙祥斌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校各分会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安排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向着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为烟台市、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作会议前,召开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