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台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superadmin      点击次数:

        

 


 

 

 

 

 

新修建的教职工活动中心场馆自2018年初投入使用以来,42日迎来了第一次赛事,下午4时整由校工会、乒乓球协会主办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活动中心综合馆拉开帷幕,校工会何世新主席出席并讲话,她鼓励参赛选手在运动场上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人文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展示出各单位的精神风貌,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赛,来自学校各单位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大显身手,优美的发球,精彩的接球,大力的扣球,精湛的球艺令人叹服,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赛场气氛热烈欢快。

经过角逐,最终,离退休一队、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离退休二队和海洋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前六名,女子组:离退休喜获冠军,校产第二名,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名,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四名、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五名、经济管理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并列第六名。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促进群众体育开展,提高学校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此次比赛的圆满结束,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进一步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为我校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通力合作的团队协作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烟台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添注新活力。

 

                                    校工会

                                 教工乒乓球协会

                                   2018-4-13